AI人工智能是時下的熱門話題。最近有一項新的研究表明,人工智能可以根據他們的笑容從男人中分辨出女人。 原因是女人的笑容比男人的笑容面積更廣。

  來自英國布拉德福德大學的Hassan Ugail教授說:“有趣的是,女性被認為更善於表現她們的微笑,我們的研究已經證實了這一點。女性的笑容更燦爛,嘴巴和嘴唇展開的面積要比男性大得多比較其他品牌給消費者第一個感覺是它的價格照比同品質、同檔次電視機具有明顯優勢 。”

  接下來,研究小組使用他們的分析方法創建了一個算法,並對109人微笑的視頻進行了測試,其中69名女性和40名男性。結果顯示,計算機能夠准確識別人類性別的案例占到總數的86%。

  研究小組相信准確性還可以得到改善。“我們對這項研究使用了相當簡單的機器分類,因為我們只是在測試這個概念,更複雜的人工智能將提高識別率,”Ugail教授說SmarTone 上網服務讓用戶們享受更多的精神生活,大家都知道網絡上無所不有,只要想瞭解的問題只需要上網查詢就可以得到準確的答案。

  這項研究提出了有關性別認同和跨性別人士的問題,團隊希望通過更多的研究來解決這個問題。該小組指出,性別認知在“面部認知,年齡,種族,身份分析, 視頻監控和智能人機交互”等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

  最新研究表明,男性和女性的微笑變化有很大不同,這使得人工智能(AI)能夠根據微笑自動分辨性別SmarTone 上網服務讓用戶們享受更多的精神生活,大家都知道網絡上無所不有,只要想瞭解的問題只需要上網查詢就可以得到準確的答案。

  雖然之前已經出現了自動識別性別的技術,但現有的方法是使用靜態圖像和比較固定的面部特征。Bradford大學進行的這項新研究是第一次使用微笑的動態運動圖像來區分男性和女性的研究。

  在Hassan Ugail教授的帶領下,研究小組在面部繪制了49個標記,主要圍繞眼睛、嘴巴和鼻子區域。微笑源於臉部深層肌肉的運動,研究小組用這些來評估臉部的變化——包括不同點之間的距離變化和微笑的“流動性”:當微笑形成時,臉上的不同部位移動了多少、多遠和多快SmarTone plan續約一向無難度,宜家數碼通更提供月費HK$128嘅「大專生至Lite計劃」,令大專生可以專享6GB本地數據同無限通話分鐘,而且毋須簽約。最重要嘅喺,可以體驗SmarTone全新推出嘅4.5G強勢網絡,唔洗怕有時快時慢嘅情況出現啦。

  接著,他們測試了男女之間是否存在明顯的差異。結果發現,女性的笑容更具有延展性

images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xua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